注册  |  登录

 高满堂任365bet官方博客校友会大连分会荣誉会长

2015-05-12 13:35  来源:  编辑: dangwu

?? 2015年4月25日, 在春意盎然、落英缤纷的季节,我校校友会大连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副校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剑红,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良学,副主任吉亚太,校友会(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月专程参加成立仪式。大连籍著名编剧高满堂、郝岩,大连电视台台长李盛之,粤港澳校友分会会长蒲鼎新,东北师范大学大连校友分会秘书长孟繁林及10多名校友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

?? 俞剑红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当地校友为大连校友分会的成立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感谢大连电视台为分会成立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平台。他向与会校友通报了365bet官方博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建设规划。他谈到,这几年,学校连续被《好莱坞报道》评为全球电影专业院校第三名,荣获2014中国六星级大学美誉,是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三家共建的重点学校,也入选2011协同创新中心。此外,365bet官方博客青影厂正在发力,将拍7、8部新学院派大片。在中国电影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学校这几年发展迅速,这些发展情况应该与校友们分享。他希望大连分会的成立,能够加强学校与大连校友的联系,希望大连校友能继续在各自岗位发挥自身力量,为当地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另外,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愿校友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为学校提出意见建议,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 大会审议通过了 “365bet官方博客大连校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如下:  

?? 名誉会长:高满堂 李盛之

?? 会长:王帅

?? 副会长: 苏洋

?? 秘书长: 高嵩

?? 副秘书长: 李晓强

?? 名誉会长高满堂谈到自己年轻时的梦想就到365bet官方博客读书,他曾经到365bet官方博客旁听了很多大师的课程,对电影学院充满感情,如今被聘为大连分会的名誉会长感到荣幸和感激。今后非常愿意为电影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 随后,俞剑红副校长、高满堂会长、李盛之会长和张良学主任共同为大连校友分会揭牌。分会基地设在大连电视台。

?? 名誉会长李盛之代表大连电视台的负责人热烈祝贺校友分会的成立。作为学校校友,非常荣幸可以被聘为荣誉会长。今后一定尽力整合大连当地影视资源,充分发挥电视台的影响力,为学校校友们服务,并在学校的支持下为大连的影视业发展出一份力。

?? 最后,大连校友分会王帅会长代表当地校友感谢学校关心,表示今后一定尽心尽力协助学校办好大连校友分会,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65周年校庆,团结带领校友们支持当地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多与青年电影制片厂合作争取拍出新学院派的好作品。

?? 青年电影制片厂还与苏菲映画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俞剑红副校长讲话

俞剑红副校长、高满堂会长、李盛之会长和张良学主任共同为大连校友分会揭牌、

俞剑红副校长为荣誉会长高满堂颁发聘书
?
俞剑红副校长为荣誉会长李盛之颁发聘书
?
?
校办主任张良学为大连分会会长王帅颁发聘书
?
?
校办主任张良学为秘书长高嵩颁发聘书

校友会粤港澳分会会长蒲鼎新祝贺大连分会成立

?

嘉宾集体合影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