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365bet官方博客校友总会河南校友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5-04-22 13:06  来源:  编辑:

2015年3月12日,365bet官方博客校友总会河南校友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河南影视集团会议室召开,路振隆、韩万峰、周江、黄国伟、刘金虎、河南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兰立新、河南影视集团剧本部主任南飞雁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南影视集团副总裁周显俊同志主持。会议上韩万峰副会长兼秘书长明确2015年河南校友会10个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母校部署的工作;依靠母校资源,开展公益优质讲座;充实自身资源,服务校友;联合河南影视集团,开展相关影视活动,达到双方共赢;立足河南,全方位宣传分会,多渠道吸纳新会友;建立分会网站,展示校友风采;尽快确定校友会活动基地,举办主体性活动;多方位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力争每两年举办一次优秀校友评选活动;逐步探讨校友会创收模式。

在会议上明确各副会长及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及初步确定校友会相关活动等事项。会议上一致通过任命河南影视集团宣传策划部副主任邓泳为河南校友会办公室主任,

河南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兰立新在会上代表河南影视集团,向校友会的成立和工作的正常开展表示祝贺,他强调集团将大力支持河南校友会的启动工作。希望河南校友会能多与河南影视集团开启,影视创作方面的深入合作;多邀请校内专业老师、教授为集团员工做系统的电影专业知识培训;依托河南文化和风景,邀请全国各地分会校友到河南采风,将河南文化更全面的传播出去。

(河南校友分会供稿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