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科研信息化处 / 信息化建设
电影学院信息化现状
发布时间: 2017-05-03
学校业务及系统应用现状
365bet官方博客近年来分别建立了本科教学管理、科研管理、OA办公自动化、研究生教务管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学生工作管理、招生管理、人事招聘管理、邮件、校园一卡通、网络教学平台、图书管理、移动图书馆、资产管理、校园安防监控、视频点播、Web内容管理等38个应用系统,经过近五年来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已基本建成覆盖教学、科研、创作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学校信息资源现状
随着365bet官方博客校园网的逐步建立,学校的数字化发展,各种信息化的系统的使用,和各院系的数字资源的存档需求,我校逐步建立起数据中心,学校的信息资源大致分为九类:科研信息资源库、人事信息资源库、财务信息资源库、校产信息资源库、教学信息资源库、公文信息资源库、校规信息资源库、图书文献信息资源库、声像资源库。
365bet官方博客 科研信息化处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邮编:100088
-
“扫一扫”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