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技术系直属党支部创新支部活动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

?

北京万安公墓,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长眠于此。127日365bet官方博客影视技术系直属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来到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祭奠不朽的英雄。

?

李大钊烈士陵园,是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而建立的。陵园位于北京西郊、风景秀美的香山脚下、万安公墓中部,坐西朝东,为传统庭院式建筑。园门上方刻有“李大钊烈士陵园”匾额,陵园后部竖有李大钊汉白玉全身雕像,像后是李大钊烈士和夫人赵纫兰之墓,墓后建有纪念碑。陵园西面正厅是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展出了烈士生平照片、文字、实物资料等250余种珍贵文物。展厅通过十个部分,还原了李大钊光辉战斗的一生。

?

参观过程中影视技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军老师为全体党员师生宣读了李大钊烈士的生平事迹。同时,我系支部党员师生使用全景设备记录了李大钊烈士陵园的全景影像内容。

?

参观后党员师生都深有感触。大家都认为来到烈士陵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李大钊烈士的革命事迹,激励我们所有党员更加努力的工作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