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演学院 > 学院新闻

表演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

2017-07-06 15:02

2017年7月5日13:30,表演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高敬瑜副教授主持。

DSC_8041

会上,陈浥老师就本学期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许晓丹老师就上半年的本科、研究生、进修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教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高敬瑜老师从国家战略、学校规划、学院建设等方面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创作与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成果;赵宁宇老师就戏剧戏曲学科建设、筹备戏剧艺术研究院、申报一流学科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汇报。

DSC_8078

DSC_82071

542182017304786219

309939942002431912

最后,张辉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都井然有序,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仅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收获了学校师生的普遍认可。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为未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83371

DSC_8038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老师全面了解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打开了思路,明确了下学期工作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将继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地成绩。

表演学院

2017年7月

学院新闻 News

当代电影表演训练与创作理论学术研 ...

更多 ...师资力量

首页 | 新闻热点 | 学院概况 | 院系设置 | 管理机构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科研创作 | 讨论平台 | 电子邮件

copyright Copyright 2013 365bet官方博客 - 京ICP备05066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