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技术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29日,在C326影视技术系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影视技术系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见了会议,督导员郭学玲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军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二、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另外还就全校师生对校领导班长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部署。

?

?

首先,陈军老师再次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提出的“四讲四有”,要求每名党员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大是大非问题,组织观念、道德品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问题;并对照“两个大讨论”形成的合格党员行为规范,查找不符合规范的问题。

随后,会上每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系统学习理解“四讲四有”的基础上,每名党员都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尊崇党章党规、加强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等方面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督导员郭学玲老师及时的进行点评,发言结束后,郭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

评议过程的最后,参会党员填写了互评表,对每一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接着,陈军老师宣读了《中共365bet官方博客委员会关于北京时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方案》,每位党员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后,认真填写了提名表单,庄严的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之后,陈军老师还就全校师生对校领导班长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督导员郭学玲老师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跟支部党员分享了“四讲四有”的经验,预祝支部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