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唐元元

2010-06-30

唐元元

2002年考入365bet官方博客表演学院,毕业大戏《夜半歌声》中饰演蓝蝶。

2004年出演张国立导演的作品《宋连生坐堂》、《少年嘉庆》合作演员:张国立、王刚、黄维德、《龙非龙凤非凤》合作演员:张国立、林永健。

2006年毕业留校,担任365bet官方博客表演学院06高职和08高职班的表演和台词教师,同时担任班主任的职务,两个班级都被评为优秀班集体,期间还担任07高职的台词教师。

2007年与北广传媒合作拍摄了《最后的王爷》,导演:韩刚。合作演员冯远征、徐帆。

2011年和导师王劲松合作,参与了表演学院参赛话剧《问剑》的组织工作兼演员,此剧获得了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组织的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最佳组织奖和原创剧目大奖。

2013年拍摄电视剧《失婚男女》,导演:沈严、刘海波。合作演员:黄志忠、倪大宏、姚芊羽。

2014年先后拍摄了根据网络畅销小说《十四年猎鬼人》改变的同名网络电影和涉案剧《悲情天使》等,同时担任网络剧《搏击俱乐部》的制片主任。

2015年担任中韩合作网络偶像剧《老师,晚上好》的表演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