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与JAUNT中国VR影视联合实验室发布会即将开幕!

?

时间:2017年5月25日15:00

地点:365bet官方博客中放

欢迎莅临!

培养VR影像艺术人才

365bet官方博客数字媒体学院与Jaunt中国宣布共同成立VR影视联合实验室,这是针对VR内容创作的孵化器。作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的一部分,Jaunt中国将为数字媒体学院提供专业电影级VR摄录机JauntONE作为教学资源,并提供配套的基于云端的缝合、渲染、发布等一系列工作流工具。与此同时,365bet官方博客数字媒体学院及其师生将会在未来研究、课程开发、项目制作和行业实习上与Jaunt中国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

365bet官方博客数字媒体学院Jaunt ONE相机及JCS云服务工作坊进行中

时间:2017年5月25日-5月26日

地点:365bet官方博客C楼431

作为365bet官方博客数字媒体学院和JAUNT中国合作的前序,5月25日上午9:30,JauntONEVR摄录一体机首次在北京开启了为期两天Jaunt ONE (J1) 及Jaunt Cloud Service (JCS) 的培训课程。课程分为理论加实操两部分,分别由Jaunt中国的产品经理Tanja及微鲸VR导演宿斌主讲。

①授课部分:

JauntVR解决方案全解析 (Camera及JauntCloudService) 、VR的创意叙事指导。

②实践部分:

室内外实操拍摄、云渲染平台试用、团队合作完成样片。

③培训安排:

Day1 09:30-10:00 开课仪式

Day1 10:00-11:00 J1 & JCS 知识系统

Day1 11:00-11:30 分组沟通及思考

Day1 13:30-15:00 拍摄演示与实操讲解

Day1 15:00-18:00 实拍30-60秒素材;

使用JCS上传、缝合并导出

Day2 09:30-12:00 制作简单后期

Day1 13:30-14:30 VR内容创意叙事

Day1 14:40-17:00 成果展示及课程答疑

?

数字媒体学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