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7年5月18日上午9:00,在新图书馆二层,数字媒体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书记叶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叶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党性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把“四种意识”作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标准。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365bet官方博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进一步学习分享了《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激励每个人如何更好的做一名合格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