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生思想政治专题教育

2017-09-29 10:45:58


2017927日下午,作为“新生入学黄金月”的重要环节,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门召开了2017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暨入党动员教育会。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思想政治教育旨在为新生端正良好的学习态度及生活作风;入党动员旨在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新生专业学习方法给予学习指导。

会议开始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琦老师讲话。他向新生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党总支整体情况以及日常开展党建工作和各项活动情况,向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时刻心中有党,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进取心、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积极参加学院总支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出属于我们北影人的一份力量。

总支副书记马梦妮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入党流程,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保持积极的政治态度。同时,马老师重申了校训“尊师重道,薪火相传”的内涵,希望同学们谨记校训,精于学业。

/Users/apple/Downloads/mmexport1506577566767.jpg

接着,辅导员李晓枫老师再次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规校纪和学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充实内心,提升自身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在管理学院的大学时光。

/Users/apple/Downloads/mmexport1506577540908.jpg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孙俨斌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以帮助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

撰稿人:杨梦筠

审核人:张琦

登录:魏奎

?

管理学院

?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2009 365bet官方博客 - 京ICP备05066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