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热点 | 学院概况 | 院系设置 | 管理机构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科研创作 | 讨论平台 | 电子邮件
党委组织部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岗位职责 
工作人员 
政策文件 
管理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化处 
365bet官方博客教育基金会 
党院办 
纪监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教务处 
人事处 
财务处 
行政处 
保卫处 
基建处 
离退休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布置会暨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7-09-22 13:45:25 点击量:
 

?2017921日下午2点,学校在C113教室召开了《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布置会暨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主题为:以检促建,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党委书记侯光明、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启富、组织部副部长沈莹、各级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迎检工作联络员和材料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良学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健书记讲话,他突出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要提高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团结合作、攻坚克难,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情况下,要充分发挥战斗精神,围绕中心促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基层组织书记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制,进一步明确责任。二、以评促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回顾这些年好的工作经验,加强工作总结,针对工作不足不断改进,从而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党建工作要兼顾统筹过去、现在和未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学生党建和教师党建相融合。并对各位参与党建工作的党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说,今天会议还有一项重要工作即党支部规划化建设。这项工作是此次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强调的接下来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北京教育系统共选出12所高校进行试点,我校很荣幸成为试点单位,这也是对我校长期以来党建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培训工作,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推进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随后,童部长强调了北京市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义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讲解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起到的推动作用,此外,他还细致的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进行了培训。沈莹副部长传达了北京市委教工委关于向党支部划拨活动经费补贴及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规范,并对《基本标准》迎检材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培训。

最后,由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到本次培训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支部书记的系统培训,《基本标准》入校检查,是学校党建工作迎来的又一次重要任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各位书记要给予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精神、加强学习和交流,深入贯彻落实。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要正视成绩,脚踏实地地做好工作;另一方面要把党建工作作为自身事业推进工作。

此次工作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组织部

撰稿:李玲

?

∶∶附件∶∶
© copyright Copyright 2009 365bet官方博客 - 京ICP备05066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