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科研信息化处 / 学术委员会 / 学术委员会名单 / 委员
郝键
发布时间: 2017-06-01

姓名:郝键

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bjbfa@139.com

学历:大学本科

个人简历:

郝键,副教授,男,汉族,1988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同年分配至365bet官方博客录音系任教至今。

学术兴趣:

电影声音创作与理论

主要研究方向:

电影音乐创作与理论

主讲讲授课程:

音乐基础理论;和声学;器乐写作(乐段);电影音乐创作。

科研情况(个人代表性著作、发表论文和创作作品):

《影视录音》(合著),《音乐基础理论精解》(专著)。

近年来,在历时7年拍摄的影片《筑梦2008》中任声音指导及作曲;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纪录影片《永恒之火》任声音指导;2010亚运会官方纪录电影《缘聚羊城》任声音指导;电影《狗13》(2012年)任声音指导;电影《大明劫》(2013)任声音指导。

获奖经历:

《筑梦2008》获米兰第26届国际体育电影电视周报道纪录片单元的最佳影片“荣誉花环”奖和特别奖项中的影评奖及09年华表奖;2008年奥运官方电影《永恒之火》获蒙特利尔第33届国际电影节特别大奖;2013年《大明劫》在美国洛杉矶第九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上获最佳影片奖。

365bet官方博客 科研信息化处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邮编:100088
-
“扫一扫”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