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科研信息化处 / 学术委员会 / 学术委员会名单 / 委员
吴冠平
发布时间: 2017-06-01
吴冠平,男,毕业于365bet官方博客文学系,电影学博士。长期从事中国电影史研究、电影评论和电影学术杂志的编辑工作,现任365bet官方博客电影学系主任,电影研究所所长,兼任《电影艺术》杂志主编。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创办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理事,中国台港电影学会秘书长、北京电影家协会理事,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发表理论评论文章五十余万字,编著作品有《艺术电影手册》(海南出版社2003年),《20世纪的电影——世界电影经典》(三联书店2002年版)等。参与策划编导的电影有《完美新娘》(2009)、《欠我十万零五千》(2009)、《租期》(2005)、《卡拉是条狗》(2003)等。
365bet官方博客 科研信息化处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邮编:100088
-
“扫一扫”访问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