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方博客中纪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机构 > 纪检审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交流会

1215日上午,我校在C23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交流会。学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为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宏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表演学院、声音学院、管理学院、影视技术系、摄影学院和影视实验中心等六家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此前,本月5日至6日,学校成立7个检查考核工作组,由校领导带队,对全校各二级单位、内设部门本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各单位和部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检查考核组及时指出并督促认真改进。

为了促进各单位间的交流,推广可借鉴经验,学校召开了此次交流会。张健副书记表示,各汇报单位的汇报体系比较完整,能够看出各自的制度建设比较完备,并且有各自的特色。

王宏民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二级单位要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主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责任要“落地”,注重具体化、实效化。党政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要一手抓业务管理,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进一步提高材料的规范性。最后,王书记要求大家准确把握述责述廉和提醒谈话、诫勉谈话若干谈话形式等党风廉政建设的几个提法。

365bet官方博客纪委

20161219